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ごくせん

  以劇情來說,這真是部完全沒邏輯的戲,不過從某方面而言,又是個很符合校園劇邏輯的電視劇,因為劇情都比較無腦(無須使用大腦),我推薦這部戲大家可以用快轉來看。

  仲間由紀惠我覺得她太漂亮完全不適合這怪奇的角色......還是在MR.BRAIN裡面比較好看。至於小栗旬......對不起,從你出現在花樣我就覺得你被我分到二宮和也那堆裡了,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造型關係才會這樣,有時候你還是有好看的一面的......吧。至於二三部跟第一部一樣無聊,都沒有高智商一點的角色出現嗎,像是外表像個天使,內心實是惡魔的幕後黑手點點點之類......好歹也編個比較有內容的劇情出現。

  總之除了看帥哥,這部戲沒有其他可取之處,結束。←我會不會被影迷圍毆阿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