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魔王

  自從看了這篇文章之後,令我不曉得該寫啥來描述這部日劇。

  不過他的劇本在我看過的日劇當中是排在前位的,而且看的時候我一直處在很High的狀態(謎),所以我想應該是還蠻值得推薦的吧。我對生田斗真沒啥興趣(但我對中津秀一有興趣囧),倒是Leader演的真好阿阿阿啊,嵐裡面除了相葉跟二宮以外我都很喜歡←最無法忍受的事情就是二宮和也明明不帥竟然還出演貧窮貴公子囧,那部戲唯一的敗筆就是他那張臉!!!

  扯遠了,總之我喜歡心機劇,結束(毆)。其實我覺得最後成瀨被山野刺是個敗筆,成瀨跟芹澤交鋒的也有點虎頭蛇尾,大概是想不到更好的同歸於盡劇碼?但總體而言大家一起死光光的確是能夠預料到的事。不過...在前幾集有一個大Bug,而且也沒說清楚為何山野有在旁偷看到芹澤刺死英雄,但是第一目擊者竟然是詩織,那山野是跑哪去啦?沒種上前離開時打個救護車也好呀!

  至於正義這回事,再說吧......

3 則留言:

  1. 你真笨阿!
    山野不見了?當然是因為他是渣
    所以被風吹走啦!(毆

    回覆刪除
  2. 那你注意到BUG沒有(不是山野)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