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痞子英雄

  其實我一直有個很大的疑問,就是連續劇裡的熱血主角一定非得是個不上像的人不可嗎??不過說到熱血過頭的警察,就讓我想到韓劇的魔王,這趙又廷好歹比嚴太雄能看一點就是了。

  我覺得戲裡的英雄真是個熱血到白癡的角色,一度有讓我看到姓趙的就想敲他頭的傾向(所以該說趙又廷演的很成功嗎囧),痞子的戲份相較之下就沒有那麼突出,不是叫痞子英雄嗎?怎麼我只覺得看到英雄呀,難怪得獎的是英雄......這編排設定上本身就有錯誤嘛,搞的主角好像只有一位。

  內容演的還蠻順暢的,雖然有BUG不過我想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身為觀眾還得幫編劇自圓其說Orz)。不過我對於一部高雄片,黑幫聚集的地方在台北西門町感到......有打壓台北形象的嫌疑囧,雖然還有很多場景也亂莫名一把的,不過算了......看部戲還理這麼多幹麻呢,反正我看韓劇日劇也看不出個什麼地方連接性的問題,果然還是不要把痞子英雄當台灣片看會比較好,畢竟台灣哪裡有警察會動不動就拔槍,還做出OOXX一大堆台灣警察幹不出的事情來呢。

  PS:是說不曉得是我瘋了還是美男太有殺傷力,我在看痞子英雄的時候腦海裡都還殘留姜新禹跟黃泰京的臉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