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夢幻奇緣2碎碎唸之二

  我在想如果沒有這本攻略肯定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囧。

  今天順利的破完騎士後想說攻略亞克吧,結果沒有注意事件的發生條件,整個完全錯過,又重走了一次才達成目標。接下來路德則是數值不夠沒有發生事件Orz,發現目標葛屁之後我馬上當機立斷讀檔重來......

  玩亞克跟路德不曉得為何讓我想到魔王......我實在不該介入他們之間的(誤),應該讓他們相親相愛結束才對。對了,我覺得亞克的髮型跟琦弗列德人生的某時間點很相像,前面綁兩撮令我有莫名的親切感(毆),路德的造型完全像是女扮男裝的樣子,我個人是提不起什麼興趣的(我知道他是櫻井孝宏,不過我大部分只看字幕不聽聲音的...)。

  然後我記取了前面的教訓,又安分走完藍跟星之少女的結局,我覺得這內容轉的好艱深複雜,不曉得該說是牽強還是它想搞神秘。說到藍又令我想到另一個裹在袍子裡的女人(MOE企劃的神秘商人)......我覺得這遊戲真是包含了很多不同類型的角色,令我怎麼玩都能想到很多人。

  現在進度7/45←我現在只玩瑪琳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