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미남이시네요

  我覺得我實在不適合看愛情劇,因為不管怎麼看我都覺得男配角好˙可˙憐˙阿!

  而且我實在要更改一下上篇講的話,看ごくせん不應該用普通的快轉,而是要八倍快轉甚至跳集看都好,因為跟미남이시네요比起來,ごくせん一個帥哥都沒有阿!!!←當然也有可能是ごくせん是部比較老舊片子的關係,但它既然都演一二三部,甚至還有電影,好歹也該進化一下演員們的造型呀囧。

  雖然是個老梗的自命不凡男主角加溫柔體貼的男配角模式(跟궁一樣嘛XD),但......我還是推薦大家去看的,因為......主角們都是帥哥(...)。而且裡面的角色個性都很可愛,其實大家都是好人嘛,再說了美男不管男裝女裝都很帥氣/漂亮,她扮女裝比Uhey還好看呀(這不是廢話嗎,因為她是女主角嘛囧)。

  然後從韓劇的化妝打扮,我們就可以得知往後台灣女性的妝容會如何發展了,現在已經不流行畫大眼睛,而是長眼睛了←至少在我通勤範圍有變溫趨勢,感覺有點像是從Nobody裡面,安昭熙的打扮開始流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