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戰爭的墳場

  最近家裡莫名的飛進了許多蚊子,而且它們的體型還有點龐大,有黑黃相間的條紋,我找了一個空瓶子補抓起來,四姊回來差點被我嚇的半死--「什麼蒼蠅?還蚊子咧?這分明就是蜜蜂吧!」。

  雖然我都有灌空氣進去,但三隻蜜蜂還是相繼在瓶裡喪生了,愧疚的我決定不再亂抓飛蚊進去瓶子,因為它們一定覺得呼吸很困難,而且沒有自由,也不能採花蜜(我姊說的)。數天後,住進新家的是兩隻蜘蛛,當時我以為它們會相處的很愉快,但我錯了,我相信有一隻蜘蛛一定很恨我怎麼多抓一隻去搶它地盤;另外一隻則恨我讓它失去了兩條腿。

八隻腳的蜘蛛,居住於瓶口結網

六隻腳的蜘蛛,搶位置失利,只能在瓶底生存,而且它很明顯的容易站不穩,經常搖搖晃晃

這是打架畫面跟六隻腳蜘蛛斷掉的腳(右邊),剛進去是好好的,後來不到半天就斷一隻,再半天又斷一隻,它們一靠近就會開始猛烈的打架,應該是......天生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