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裝瘋裝傻太無聊,小囧人曰囧囧囧


  如同Abow所言:寫文寫上癮,裝瘋習慣成自然。

  這真是一語命中的,寫文我是寫上癮了,但是沒有人給我題目我就容易怠惰,又要花時間想題目多麻煩啊,你說是不?既然有一個這麼現成的出題區活動,我心裡可是樂的要偷笑了XD,而且又有這麼一大群人來瘋,好歹我們也是有組織、有官網的正式滅金山賊團 召集活動,自然不怕被別人以吃驚的眼神盯著,以為是從哪跑出的某患者或某山賊。

  夏日過去了,我們心中燃燒的烈火還未結束!就讓我們心中的烈火來燃燒這個冬天吧~!
  

5 則留言:

  1. 偷偷告訴你....
    就算票選完20題,也不用擔心明年怎麼辦
    想標題真的很囉唆,寫東西就比較容易瘋

    扣掉20,少說還有68題可以用啊!!!!!

    回覆刪除
  2. 對吼
    寫完20題
    還有68題可以寫整年耶...
    先不管那麼嚇人的事了
    讓我們一起來讓冬天更暖化吧!囧呵~~

    回覆刪除
  3. 原來這場文賽是要讓地球暖化啊。

    難怪有一種相邀以後來污染生態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阿~~那我不能拿諾貝爾獎了!!!
    我們居然是地球暖化的老鼠屎!!!!!

    上啊~衝啊~
    地球暖化戰隊~~

    回覆刪除
  5. 這場大賽的主要目的是要極盡所能的囧阿!
    據說大笑有益身體健康,促進血液循環,並且使社會減少爭執,近幾年榮獲諾貝爾和平獎的人士幾乎是一方領袖,ABOW還是有機會拿諾貝爾和平獎的......吧!(畢竟也是一方領袖啊!)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