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冬囧題1018號【1HITS‧打開私囊說亮話】

冬囧題1018號【1HITS‧打開私囊說亮話】

  我的職業是一名學生,理所當然的它應該歸類在「神秘書包」的行列當中(因為我自己覺得它很神秘)。包包是表哥送的,我覺得它跟我衣服整體色系還蠻搭的,所以我上課通常都會背它。

那,我的包包內容物究竟是......?


  錢包是一定要的啦!裡面放了悠遊卡、火車月票跟一大堆證件,這錢包大概伴隨我四年有餘了吧。空白筆記本是上課必備品,適用於做筆記及隨手塗鴉。皮革筆袋,造型是少見的等腰三角形,不過它的鴨子標籤都要掉光了,讓我有點不捨。基本上這三樣東西是每天都會出現在我包包裡頭的。

  什麼?唐吉軻德?這絕對不是我要裝熱好文學的裝飾品,是因為讀書會剛好讀到這本書了,我只好帶著它,找時間看完,要不然根據我的計畫,現在跟在我身邊的應該是Div的夜犬才對!資料夾裡面裝了幾張畫公仔的六視圖,飲料還有餅乾感謝熱情的三姊捐贈,恩......

  終於還是輪到我包包裡最詭異的「行天宮米糕」了嗎......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沒有在賣,可是這麼多年來,我的確只有在行天宮附近看過它,所以我想這是行天宮的特產吧?這真的是超好吃的,我從小吃到大,最近可以一直無節制的吃它,都是托了偉大的孕婦口舌之福,我媽才會一直買 = ="


  筆袋內容物:2B鉛筆、美工刀一把、水性筆三隻、0.5針筆一隻、自動鉛筆三隻、黑筆一隻,還有橡皮擦跟立可白。

  隨身物大致上就是這些啦,不過像MP3跟手機,我會直接掛身上聽,手機放包包裡我會喪失接聽能力......聽不到來電鈴聲。



  當你們好奇我的行天宮米糕時,可以至台北行天宮附近找到它!有很多阿婆大嬸都在賣,一顆十塊到二十塊不等,但是我個人覺得在有店面的地方買比較安全啦,面對行天宮轉角的地方就那幾家而已。

8 則留言:

  1. 咦!原來立可白還存在啊!
    我一直以為只剩下修正帶了
    不過我鮮少寫字,就算寫錯了就給他塗一塗
    不然就是用鉛筆寫,
    你的橘色自動鉛筆跟我的有點像

    回覆刪除
  2. 喔喔!那個我也是用那種的筆記本~便宜又好用!種類又多種!話說~行天宮米糕...真是好奇耶!介紹一下購買地點吧(開文介紹也不賴)~

    回覆刪除
  3. 嘎啊。

    筆袋真的是等腰三角形嗎!?

    回覆刪除
  4. 那橘色自動鉛筆號稱什麼搖搖筆
    四五年前一隻賣65塊,當時還挺流行這種筆的
    不過我習慣用按的...

    我也是筆記本都習慣買這種牌的耶~
    有多種款式,而且封面乾淨俐落
    有些筆記本長的花俏又貴 = ="

    真的是等腰三角形(我拍照給你看)

    回覆刪除
  5. 你真的不時隨身帶著行天宮的米糕??
    看著看著我又餓了..............XDDD

    回覆刪除
  6. 我曾經也擁有過跟你差不多的很貴的美工刀,好處是放在筆袋裡很節省空間
    可惜,曾經擁有卻不能天長地久,
    已經不知道塞哪裡去了。

    回覆刪除
  7. 我承認行天宮米糕有讓我囧到...

    不過小時候如果去拜拜
    阿媽跟我老木都會買
    可是我超挑嘴的
    只吃上面的龍眼乾(上面是有龍眼乾吧...)
    也難怪我長大後會如此的遭受天譴了..= =*

    回覆刪除
  8. 我一直怕嚇到各位,其實在包包理的行天宮米糕有三個,只不過有一個被壓到變的有些橢圓型,所以我馬上把它吃掉了 = ="

    美工刀放在筆袋裡一陣子以後,有天突然發現它光滑的金屬面被磨到括痕累累,我馬上找一個套子來裝它...雖然為時已晚XD

    龍眼乾也很好吃,不過我更喜歡吃龍眼@@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