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冬囧題1029號【4HITS‧尋人啟事】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冬囧題1029號【4HITS‧尋人啟事】

  這年頭我們所失去的不是很多,而是非常多,所以我們需要在茫茫當中尋找。

  這題目莫名的有難度(但是我確定我投了它一票......),因為我想尋找的人太多了,從久未聯絡的國小同學到擦身而過的路人甲,只要我能回想起,我都很想再看他們一眼,但是怪詭的是,找了跟沒找對我來說意義不大,我不會特別高興或是激動,只是覺得有很多人--我遺忘了。

  就在二十四個小時前,我突然極度的想要尋找一個人,說不清我跟他認識多久了,有可能六七年了吧......?但是真正的了解他的另一面,卻是在一年前左右......那時我接觸到他的另外一個世界,不敢說讓我掉有如掉到地獄,但極度的恐慌和不安卻是實實在在的,因為我感到我真的不太認識這個人。後來這幾個月都沒在連絡,我也忘記了他的存在。

  就在昨天,我一直用電腦叫他。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沒有反應,總不可能是不在位子上吧?但是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同學也認識他,他卻有消息啊!怎麼會這樣?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感到有點失落,難道因為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同學是男生,所以他有理他嗎?當時氣到一直在嘴上碎碎唸:你這個笨蛋、白痴......雖然明知道他聽不到,可是還是一邊敲鍵盤,一邊在咒罵,然後......

  我終於發現到(其實是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同學發現)原來是我打錯人啦,哈哈哈哈......

  我終於--終於--成功的呼叫到他啦!

  沒有 error,也沒有 warning,也不會跟我說 undeclared identifier,原來是我一直叫錯人啦XD

  莫名其妙的我一直打上呼叫count,原來跟本是c.getcount() 嘛(因為我嫌count太冗長,後面改成c),搞的我心情不爽了十分鐘,哈哈哈哈,枉費我前面打的這麼快速 ......大概我的 c++也要被「重載」了吧。

double main( )
{
 Counter c ;
 c++ ; c++ ;
 cout << "count值是:" << c.getcount() << endl << endl;
 return 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