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冬囧題1022號【2HITS‧電腦開機後.....!?】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冬囧題1022號【2HITS‧電腦開機後.....!?】

  這年頭電腦開機後, 我唯一能預料到的行為,就是無法預料到的當機(?)開機後的動作,我至今仍舊無法說出個所以然來,感覺人生就像是被電腦掌控般,茫然不知去處何在,有時開個網頁,沿著超連結就又能到一個新世界;就算只開個應用程式,我也很難保證會不會因為什麼奇怪的因素,而又開了下一個路徑?


  我都在幹麻?這是個很現實的情況。星期三或星期四晚上我會只開一個應用程式,叫做C++,寫完通常也到了該睡眠的時間了;星期五六日我一定要開的叫做MAYA,因為它全英文讓我操作的速度有點遲緩,不得不花多點時間;Photoshop倚拉,是我三不五時在開的工具;除了寫報告,我word一定不會開;連環新接龍提供我打發時間,但是我還是無法進步到玩進階者的地步,Excel我只會開一個文件,叫做:2007開銷總紀錄;MSN即時通我會看狀況開其中一個,有可能兩個都開或兩個都不開。

  是的,除了IE我可以確定在:收發Email、繳交作業、看小說、逛Blog、???,我感覺我的電腦都要被應用程式給侵蝕了,一整個禮拜就在重複那些動作。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問我:MSN跟即時通怎麼不整合在一起?可是兩個通訊軟體的功能已經被我劃分開來了,我上MSN最大的作用在於玩遊戲......


  啊......星期二晚上本來是預定要翻Photoshop、寫遊戲跟預習c++的,但是我今天不快寫,明天就沒有時間寫了,因為老師最喜歡在下課前五分鐘叫我們生出一個程式來XD

9 則留言:

  1. 好清新~好宜人的桌面!!有心胸開闊的感覺~
    『這年頭電腦開機後, 我唯一能預料到的行為,就是無法預料到的當機(?)開機後的動作...』說的很好,當機這回事真的很詭異,不是你說吃齋念佛、初一十五拜土地公就可以解決的...

    回覆刪除
  2. 咦?
    ABOW你不會是在上班時間偷閒吧 = ="

    回覆刪除
  3. 是滴...ABOW正式利用上班時間在x@#$%^&*
    不過突然想到.....
    不是很多"搞設計" or "玩藝術"的山賊(?)
    怎麼開機畫面還是WINDOWS????
    不事都MAC嗎!??>"<

    回覆刪除
  4. 現在的學生都學VC跟MAYA嗎?
    真好..我們以前只有C++,cobol等可以學..

    我連VB都是自修來的啊~~

    回覆刪除
  5. 老實講同時操作兩個介面我也會蠻健忘的
    這篇星期二就在家寫好
    今天在學校想說到山寨發個留言
    結果登入一直錯誤
    (我密碼繁雜需要用到倒退前進鍵)
    原來是MAC不給我倒退~"~
    而且手會下意識按Shift跟Ctrl切換輸入法...

    其實還有3D MAX跟AE,不過我跟它們不熟XD
    VB啊...讓我回憶起當初統測時,計概考題的最後三題VB我全錯 = ="

    回覆刪除
  6. 唉呀 ~ 真是個好用功的孩子呢 ~

    回覆刪除
  7. 熟悉的藍天白雲,XD
    然後好多囧人的電腦裡都有好貴的軟體XD

    話說MAC我只有學生時代有摸過說…
    出去工作後不管到哪,MAC通常只佔了一大間事務所的少少少幾台而已…
    畢竟不是每個老闆都大方到人人一台MAC,除非自己去搬台MAC book來上班…囧

    回覆刪除
  8. 我本來期望桌面圖也是米糕的...XD

    不過會寫程式好厲害喔
    我特別崇拜會寫程式的人呢(站在旁邊眼睛一直發亮的看你)

    回覆刪除
  9. debusii:
    咦咦咦?
    怎麼很多老師都跟我們說廣告公司的IMAC,一整間看過去很nice,可惜我們學校沒錢,無法每台電腦都置換成MAC...
    讓我以為廣告公司都很賺說 @@

    青小鳥:
    桌面放米糕 = ="
    我...我...這樣我應該會因為一直盯著米糕
    而導致無法做事情唷XD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