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冬囧題1025號【3HITS‧上輩子一定是?】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冬囧題1025號【3HITS‧上輩子一定是?】

  我上輩子是神--米神

  米神絕對不是掌管你碗裡面的米粒,祂是米蟲的進化版,超越一切懶惰的存在,到底有多懶惰呢?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個妻子實在是太懶惰了,她丈夫要出一趟遠門怕她會因此餓死在家中,就做了一個大餅掛在她脖子上,沒想到回來妻子還是餓死了,因為她只吃前面的餅,後面懶的轉過來吃。這種人頂多就是懶嘛,我可是比她還強大的米神阿!是神阿!

  國中時期──
  身為一位強大的米神,中午吃飯時就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等飯吃,我的好僕人朋友會幫我把便當拿出來,盛完飯放到我面前,還會問我要不要喝湯,有次湯是清涼的西米露,可惜裡面摻了我討厭的芋頭,我的好友非常了解我的,幫我把所有的芋頭都挑掉,那些芋頭大概每塊都0.7平方公分大小。

  高職時期──
  身為一位強大的米神,在考完試之後馬上打電話詢問我的好僕人朋友讀哪裡,正擔心她讀到我不喜歡的科系,這樣就沒有可使喚幫忙的人了,結果在機緣巧合之下,我們又同班了!從此中午我在教室等她買回來的午餐。

  大學時期──
  身為一位強大的米神,我的姊姊也會特別的照顧我。某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看到姊姊走過去,隨口說了句:幫我洗臉吧!我的姊姊竟然就把洗面乳、毛巾跟一盆水拿到房間裡幫我洗臉!除此之外,我睡覺她還會講故事給我聽、洗澡還會幫我刷背、外出時還會騎ㄅㄨㄅㄨ載我到我要去的地方、晚上回來還會買宵夜給我!這麼好的僕人姊姊哪裡找阿!

  某天晚上,我姊姊脫口而出:我看妳根本就是米蟲吧!結果一時口誤說成「米神」,她就一臉興奮的直說沒錯、沒錯!就是米神!那我就是那個養米神的農夫啦……

  所以我到現在仍然相信,我的上輩子──是神!!!XD

10 則留言:

  1. 米蟲掛了才會升天變米神啊啊啊!!
    它應該是你的下輩子吧~~

    回覆刪除
  2. 「我的姊姊竟然就把洗面乳、毛巾跟一盆水拿到房間裡幫我洗臉!」

    愕...........
    這真的是米蟲最高的神級境界啊..

    回覆刪除
  3. 小班:
    唔,是我的下輩子嗎......= =
    那這一世的我究竟是為何存在的呢?
    一切都是個謎

    青小鳥:
    過獎過獎
    我姊姊一向自認是個辛勤的農夫
    不過最近她直嘆全自動的耕耘機出現了
    雖然要去報效國家,不過這證明了我米神過的生活
    可不是一般人過的起的XD(毆)

    回覆刪除
  4. 洗澡還會幫我刷背....
    誰能來幫我刷一下!!!!

    每次都對著牆壁蹭,很心酸啊!

    回覆刪除
  5. 聽起來真是享受阿~~
    米神 你遇到貴人相助阿~!!

    回覆刪除
  6. ABOW:
    原來你最需要的東西是刷背毛巾阿!!
    大家快點記下啦~下次ABOW獲獎直接給她一條刷背用的毛巾就得了

    sunrise:
    是阿,這點真是讓我既高興又慚愧
    高興的是有人來餵養我
    慚愧的是我真的很懶惰,很難戒阿~"~

    回覆刪除
  7. 老實說,這篇是不是又是你口述,然後你姐姐幫你打字的?!
    還是已經進化到,你用腦波幻化為文字了?!

    回覆刪除
  8. 這是篇炫耀文嗎?

    回覆刪除
  9. 超米啊!!!

    究極米!!!

    必殺米!!!

    毀滅米!!!

    總之就是米神!!!高高在上的米神!!!

    臺灣人越來越懶惰就是因為跟你呼吸同樣的空氣啊!!!

    回覆刪除
  10. 珊珊:
    雖然身為一位強大的米神
    但終究還是要身體力行來實現小囧人征服地球的野心!(?)

    aprildoll:
    咦咦咦!被你發現我在炫燿了嗎!!!

    21世紀躁鬱少年:
    噗,看到我嘴裡的米都差點噴出來了XD
    其實我也覺得我身上有一種
    "可以感染他人行動力,增加遲緩性"的能力
    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我身上的被動技能發動了嗎!!!
    懶人光波~~~ㄒㄧㄡˋ~~

    你那句:『我允許你跑之前罵幹』也真精髓啊!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