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關於指甲5

  事情就是我又做完了一次光療指甲,我個人認為這次比上次進步許多,而且美甲師說她是第一次做粉雕(連練習都沒有,只有看別人做過),雖然沒接觸過粉雕,但還是認為第一次能做到這樣很厲害了。

  所以雖然有兩指的粉雕大失敗,還被塗上我最討厭的螢光粉紅色,但比上次好許多還是讓我感到相當欣慰。

  但是,被同事跟Tina看到都一致給予負評......

  諸如沒塗均勻、貼紙太假、指甲油顏色像屍變還有整體造型,讓我一時間分不清楚是我標準被降低了還是她們是一群毒舌現世囧

  還有雖然服務業都會找話題跟客人聊,但問客人薪水我覺得是大忌阿!!讓我整個回話都停頓超久,還在那邊沒意識到不妥的問我有三嗎?以後有人問我都要搬我們有保密合約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