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一番地壽喜燒

  我不是個會寫食記的人,基本上我認為吃東西時一邊拍照(而且整場只拍食物不拍人)是個非常嗶--(消音)的行為,只有特別的時光、食物特好吃我才會拍照(或是廣編稿請吃飯只能不得不拍照了)。

  所以,入場一張。


  等待一張。


  開動前一張。


  結束(?)。

  其實就是進食時間只有九十分鐘,於是我們瘋狂的加菜叫肉,每次肉一來就是整盤下去沒有在分一片一片的,有肉就吃所以我根本沒注意我到底吃的是什麼肉......在我嘴裡通通都是一樣的東西(驚)。雖然有點烏龍麵,但到我們離開時都還沒有送上來,沒什麼評價...總之就是整場杯盤狼藉,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