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殭屍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看鬼片的,與其說是會怕,不如說是我承受不起心臟跳動的壓力。而且對拍攝與剪輯的認識,也會常在前幾秒就知道下一秒會跳什麼不是很重要、但卻十足嚇人的畫面(明明就猜了十足十,心裡想「不要這樣嚇我啊」,但最後還是心臟漏跳一拍,太哭哭惹)。

  繼Tina推薦這部之後,同事也許多人推薦,而且這個海報也莫名的吸引我(?),聽鬼新娘又想到林正英讓我好想看......就跟鳩鳩一起去朝聖了^Q^


  至於眾人最喜歡討論的結局,剛看完我真的不懂,還問Tina為什麼要拍那段,她跟我說其實前面都是錢小豪死前的跑馬燈~只有那面那幾分鐘是真的;但我偏向於前面是真的,後面錢小豪幹完架要葛屁看著雪(好吧,是灰燼?)才幻想希望是這個樣子的。

  做為一部鬼片,它真是太過催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