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Franz Ferdinand


  感動到眼淚湧出。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英文學好真的很重要......因為要把歌詞通通背下來才能跟著現場一起大聲唱出來阿!!這完全是我現在唸英文的動力來源。但是聽到幫法蘭茲開場的威愷爆炸樂團,我又深深深深的想問,為什麼你們只唱英文歌,身為台灣人就不能好好的唱幾首中文來搖滾或抒情一下嗎?而且台下冷場到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不過Calvin說前後有比較,才能更襯托出法蘭茲的威力,我覺得果然沒錯。

  然後排隊的人潮真的超出我的預期,人好多!!都排到北平東路去了,要不是到的不夠早也要試圖排一下。不過進場後也陸續有人到後方買酒、上廁所什麼的,所以我們位置也逐漸前移。

  對了,中途遇到發酒瘋的女歌迷,四處揮舞她的手襲擊旁人,還會抓別人的手一起跟著搖,要不是那邊剛好都女生,我會覺得她有點危險......

  至於心得,ㄎㄎㄎ,何不聽首歌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