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舒果

  為了替我們組長餞行,大家選中舒果雙十店來聚餐。本來我提了寬心園,但是組長說太貴了哈,咱們無緣QQ。

  王品集團的餐廳中,目前只吃過一次西堤,所以為了紀念一下我還特地帶G12出門。以前有需要拍照都很勤勞會帶500D,可是有了G12之後就換帶它,再到後來就乾脆是手機當相機使用了,一方面是因為拍的內容都是不重要的東西,檔案小也可以隨手分享,另一方面就是手機真的很方便吶,帶相機多重阿。

  前菜,據說是要從右邊吃到左邊。我喜歡山藥,但沾藍莓就怪怪的。


  沙拉,選這個是因為它看起來量比較多......


  濃湯,真的每個都好想試試看,最後選了南瓜,還蠻濃稠的。


  副食,可能是因為每天都吃五穀飯,所以對它沒特別感覺。


  主餐,菜掉來掉去蠻不方便的,所以我是用手把它捲起來吃,然後......突然就掉了一隻蛞蝓下來。我本來以為是青菜梗,結果發現它頭上有兩根小觸角,竟然在動!!!我呆了一下後手指它問這是什麼......旁邊的同事從容鎮定的拿紙把它挑上來回答「看來這的確是有機的,是蛞蝓耶」不是這樣吧!!!

  然後請服務生過來,他馬上把蛞蝓跟餐盤帶走(當時吃了快一半),讓我重新選一道主餐,因為我快飽了,就選了份量看起來最少(而且裡面不會出現生菜的)的一道。

  來不及拍蛞蝓......


  主餐,所以第二道主餐上來了......大家都說我好幸運可以吃兩份,但我......(眼神漂移)。


  甜點,最後是茶茶跟蛋糕,都很好吃。


  甜點:我不記得這是怎麼出現的了,好像是我們有小朋友(或是我們出現了蛞蝓),所以多了這份。


  啊...中間漏拍了一些,畢竟在吃飯嘛。就是值班幹部招待了我們所有人一杯果醋(大概有12位),非常誠懇的道歉,並且致贈一份小禮物(舒果筆記本),然後我這頓由舒果請客。看到異物我的確是有些呆滯,不過他們的道歉加上後續處理,也很快沖淡了我的陰霾......以至於我腦海中想到的事情是,以前在學生餐廳吃飯,喬遇到一隻蟲蟲↓


  好像也沒人出面表示歉意,這事就這樣過去了......

  本來以為舒果只會換餐就當沒發生過這事,不過值班幹部一直來關心還請客,讓我覺得受寵若驚(?),有機會的話推薦大家去領會一下他們的服務(建議點沒生菜的菜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