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雜誌嘛

  這陣子有本新娘雜誌的封面是 不老妖精 小炫風林志穎,人選的不錯,雖然修過頭但反正婚紗照也都是這種模式的我能理解。

  於是打開來一看,大驚......

  瞬間我還以為我在翻的是另一本新娘雜誌,因為對常常在翻雜誌的人(尤其是美編設計)來講,應該對版型非常敏感,火速翻完整本後我非常肯定這版型就照抄無誤,笑一下看各個單元的ART掛誰,結果除了文編、麻豆跟廠商,其他都沒註明。再翻到版權頁看看,這本雜誌竟然連個設計都沒有,思來想去的,只能說明這是編輯自己排的了吧?要不然外發出去的不可能這麼有魄力全抄阿囧。

  真心覺得現在當編輯很辛苦,竟然還需要自己排版,但我記得以前版型也沒多差,反正就各家有各家的特色,不知道下一期會長什麼樣,好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