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關於指甲4

  事情當然不都是那麼美好。

  逛完旅展(其實只是走馬看花)之後去了阪急裡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新包包。之前在NET買的肩背包已經磨損的很嚴重,而且背帶也開始脫線(才使用一年),再加上從國中使用到現在的零錢包非常破舊(超過十年),讓我覺得需要購入一個包包與一個皮夾。

  忘記是逛到哪一層,我看到RABEANCO靠地板的展示櫃上有個後背包,扣鎖的地方很有特色,於是就蹲下來嘗試打開它。結果店員馬上衝來說:「小姐我來開就好了,這個是這樣開。」(其實她開太快,我看了也不太了解)。我「喔~謝謝」之後就走進去櫃位,又看到檯上放著皮夾,外表好像不錯,就拿起來翻看。

  結果在我正要打開磁扣時,那店員又衝過來:「小姐,小心妳的指甲!這是小羊皮做的很軟,我來開就好。」

  「......」

  「這樣可以嗎?」(店員一邊展示皮夾)

  「恩......」於是我馬上雙手放在身後走掉了。

  不知道耶,分不太清楚她是覺得我手真的會傷害到皮件,或她覺得我買不起?又或是她真的擔心我的指甲?但總之讓人不太愉快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