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關於指甲2

  是的,其實我主要是想打這篇啦,為了這篇我還特地生了個前言出來真是太辛苦了。

  自從為了拍攝珠寶去過美甲店之後,我的世界就打開了一扇新的窗戶,因為做完光療的指甲實在是太漂亮,而且重點是指甲不會斷,堅固又牢靠!我時常指甲會叩到東西缺角,如果沒有把缺角磨掉,它就會變成裂痕,裂痕沒照顧好就會斷掉。雖然我問過美甲師是不是我的指甲不健康,不過她們都表示我指甲很硬、很厚、很健康,我也不曉得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這是五月做的,不過我自己沒拍照,只好去粉絲團撈一下。當時我是說想要夏天的感覺,剛做完覺得好像太華麗,但過沒多久就覺得也還好,非常滿意。而且好平滑好有光澤,鑚也超牢靠,直到一個多月後我卸甲時,竟然還是一顆都沒掉(我本來以為沒掉鑚是正常的,後來看一堆美甲文後發現會掉鑚才是正常的)。

  之後一陣子一直想做個新的,但時間什麼的...加上假日有時懶的出門就一直沒去,直到秀丟給我一個徵手模的網頁,我看看竟然可以免費,利慾薰心下我就去了另一家做做看,畢竟店面也是在捷運藍線上,美甲師程度應該不差。

  結果我錯了><

  做完後我都想直接卸掉了,直到此時此刻我才了解前一家美甲店的好,不管是平塗技巧還是款式都是。而且我兩次做光療時剛好右手大拇指都有裂痕,潔薇兒超強,幫我補好讓我素甲都看不出哪裡有裂痕,讓我以為美甲師在做光療前補裂痕是必備技能,結果!!結果竟然這家給我直接塗上去了,枉我一直提醒要補!!

  因為我有一直提醒大拇指要先補,但美甲師只跟我說會痛要講喔!我就滿臉疑惑的看她直接塗了,這時我才想到問題問出口:做這個行業做多久了呀?對方只說蠻新的,我心想我看的出來!!

  後來忍不住還是說了,對方就說她不曉得有補指甲這種事情,會問問前輩。雖然過程聊的不錯,對方人感覺也很好,但可惜的就是成品讓我好想扁嘴......而且回家才一天,膠就從邊緣開始浮起脫落,整個茫然......

  失敗作就不用放照片了,希望下一次能有進步(最慘的是我不曉得她想持續練多久,我想逃了阿)。

3 則留言:

  1. 嗯....看的我也有點想做....但又怕長長的不習慣,因為之前做水晶我嚇到了,不敢再做這種類型的~

    回覆刪除
  2. 不會呀,我都是用自己的指甲做,不延甲就好了。難道妳說的是某次過年時做的水晶?好像有印象這件事但對指甲沒印象,有沒有照片阿?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