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Doraemon悠遊飾品


  其實我在看到得到悠遊飾品的那一瞬間,感覺天都要塌了(有沒有這麼誇張Orz),因為我想要的其實是悠遊手錶。但...好吧,聊勝於無,是不是都送給喜歡Doraemon的人好了?可是通通送出去那我到底上上個月在幹麻阿,還是留一組紀念紀念吧...

  喔,另外一組藍色的是竹蜻蜓版,已經送阿忠了,不過他不是喜歡Doraemon,只是喜歡有趣的悠遊卡而已。

2 則留言:

  1. 那.....你怎麼沒順便送我...我還以為你只有那一盒。

    回覆刪除
  2. 可以供你使用呀~只要別弄丟它就好了
    (可是你又不常用悠遊卡...)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