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喜筵


  星期六跟Jean、Alice還有Joyce去吃表姊的喜酒,不是表姊要結婚,而是表姊娶媳婦了XD。

  我本來拿了超隆重的服裝出來(自認),可是Jean說不用那麼誇張,我就換成了平時出門穿的襯衫短褲,沒想到又被嫌太隨便=3=,最後還是去換了裙子才出門。

  因為地點就在住家附近,所以我就順便帶了500D出門,可是我不太高興去到那Jean一直叫我去拍照,我只是「有興趣」拍照,並不是「一定要」或「不得不」拍照好嗎,況且又沒人付錢給我我幹麻拍阿。還說啥平常就要多拍來鍛鍊技巧的,我不滿意的人事物給我我都還不爽拍咧,憑什麼帶著一台單眼就一定要在出門時狂拍阿......再說我穿裙子、踩高跟涼鞋哪適合做這種事,鏡頭又沒換,拍了也只會讓我不滿意砍掉而已,純粹浪費快門的壽命......


  這家喜餅不得不說有點失敗,因為它裡面的餅乾碎的碎、斷的斷,都很不完整......不曉得是只有這盒這樣還是其他也差不多。而且禮盒本身的設計也不良,喜餅平放在提袋裡固然是好意希望喜餅無損傷,但那盒子本身沒提的地方,要拿起來很不便民,更莫論盒子上卡卡還接不好的扣鎖設計了。主觀意見還是這家口味不合我意啦ˊ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