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新與舊

  我決定把這支錶丟了,丟掉前先來拍張照供以後懷念。


  指針錶與電子錶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電子錶的啦,因為我總覺得指針是"圖",乍一眼看到錶面還得去思考下現在到底是幾點?是白天還是晚上?(雖然這個過程只需要零點幾秒)可電子錶就不同了,它是"字"!就是一晃而過也能認清看到的是哪個數字,對於剛起床神志模糊不清時感受特別明顯。

  這支錶應該是我唯一帶過的指針錶了,第一眼看到它是出現在阿忠的手腕上,當時就覺得這支錶還蠻好看的,後來阿忠買了新手錶,我就從他手中要來了這支錶的支配權。

  經過不曉得兩年還三年...這支錶沒電了,但我還是放在書架上來瞻仰它的丰采(啥)。直到三年四年或五年後的最近,我發現它的錶帶脆弱到一碰就會斷裂,而且還出現了"融化"的跡象,實在無法在閒置下去了......估計再放下去可能會化作一灘黑水囧,只好含淚送別......我會永遠記得你的,Goodbye。

  本來我還想找支一模一樣的來繼續戴,可沒想到根本就找不到地方在賣,大概是好看又便宜所以都銷售一空了吧?結果我就又回歸電子錶的懷抱了,這支不曉得是兩年還三年前阿忠送的,雖然我也挺喜歡它,不過總覺得還是少了些什麼東西......


  是夜光功能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