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太陽劇團再臨

  最近搜尋太陽劇團購票而連到這的文章變多了,不過我不認為這有什麼資料好查的阿= =",就直接上兩廳院買票不就好了......值得注意的是,在10/13到10/28這段時間是遠東集團會員優先購票,而從10/28之後則是一般大眾,為了買太陽劇團我問了一堆人,但竟然沒一個人有遠東商銀的戶頭!!就算我用的是遠傳,也不可能每個月帳單都破一千五連續六個月而升級成白金會員啊!!結果我跟阿秀就去找了代購...恩,總之幸好有搶在票被秒殺前買到手了(上次悲慘的買到不連座又遠的票,這次可記取教訓了)。

  不過今天中午啟售我看兩廳院系統還蠻正常的嘛,前幾天SJ的票才真的是很誇張,12點啟售我11點50分刷正常,到56分馬上就因為系統負荷不住流量過多就當了...還有那種第一層看有座位,可是到第二層發現沒座位的整個囧,年代還關機一小時整理系統,等它再次開機我看票根本就已經通通賣光了=.=,這種時候果然還是去端點買票比較保險......

  喔,對了,各位可要特別注意,兩廳院的端點不刷卡只收現金啊!上次他X的我就是沒現金才會買到不連座的票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