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台湾环岛游记

  最近推薦文章:台湾环岛游记

  身為一個住在台灣的民眾,自己都忍不住汗顏...天啦!!他真的是來到台灣了嗎?他描述與拍攝下的台灣漂亮到我都難以理解,而且很明顯我在台灣見過的世面比他還少,花蓮?台東?屏東?我根本就從來沒去過呀...西部城市也通通只是路過,我根本就只待過台北跟高雄而已,真的是很佩服他能一個人孤身至此環島。

  而且我覺得最有趣的是,他描述來台灣幾天後,說話口音就有"台灣腔"了,想想我們當初一夥人去北京,也是過個幾天就通通自動轉換成北京腔了,感覺好像我們腦內都有自動的轉換系統一樣= =,如果去日本韓國也都能這麼神就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