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神秘的世界海盜王5

  副標:這才叫神風特攻隊=.=


  這隻莫名雖的角色是全導探險員,可能是因為全導太白目,所以通常被襲擊一次後,對手就會知難而退的找其他人PK去了,但......這只是"通常"。這位白妞妞是繼去年的Z先生之後,我看到最有恆心有毅力的對手了......一定有人想問是不是我揍過他,這真是天大的冤枉阿,我敢發誓我一次都沒襲擊過他,除非他是千百年前的Z轉世重生找人復仇來了~

  戰鬥太多次,我們隨便看個一集就好:第一次戰鬥連結。不得不說他算是幸運的了,因為大部分找上門來的下場是這樣:範例連結

  而且他不但有恆心有毅力,還非常的有勇氣,竟然跨五級PK↓

  使得我根本就不想報仇。再說這隻不是我的角色所以比較沒感覺

  希望這位白妞妞不要因為因為一次的成功就放棄挑戰,能夠努力不懈的襲擊下去。這樣我才有寫網誌的動力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