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漢侯

  我終於看完漢侯啦!!鄭重推薦這是本不錯的歷史小說(誤)!可以讓你了解漢武帝年代的人物與事蹟(大誤)!如果你歷史苦手,看完這本書就可以輕鬆記起漢朝種種啦(再次大誤)!本書約130萬字,大概要看一個禮拜左右。

  歷史類小說我只有印象看了尋秦記、回到明朝當王爺跟漢侯,這三本我都蠻推薦大家去看的,如果各位不介意記錯誤的歷史的話←這人現在還是認為焚書坑儒都是為了項少龍......

  需要順帶一提的是,陳玨的玨字我一直以為是念ㄩˋ,結果後來才發現是念ㄐㄩㄝˊ呀!!中國字怎麼這麼奧妙Orz

2 則留言:

  1. 不是中國字奧妙
    是你的腦袋奧妙

    回覆刪除
  2. 是我腦袋奧妙嗎= =?
    難道多數人都知道那個字唸ㄐㄩㄝˊ嗎囧??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