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我覺得

  高雄真是個好地方,因為在晚上逛完新崛江後,喬琪(已經把兩人合而為一了)帶著我去坐公車,當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我充滿疑惑的問我們要搭幾號?喬說:77。於是我就去看77的站牌,豈料!上面寫末班車十點(或十點半)!!我就顫抖的跟喬講,沒想到喬竟然也一臉震驚囧,不過她說前方好像還有公車,而且對面也有公車在跑......喬雖然疑惑萬分,不過看起來一點都不擔心,因為還有最終殺手鐗--搭小黃。

  結果才過了二十秒,就有小姐過來問我們是不是要搭77?她好心的跟我們說77現在沒有喔,可能要另外搭車OOXX之類,還問我們是不是高雄人?←我的確不是高雄人啦...不過我的導遊是高雄人。喬撒嬌的說她只是沒有這麼晚搭過公車,而且很久沒回高雄而已。

  唉,這件事,我要說的是什麼呢?我們再繼續看下去......

  N年前的冬天,我跟阿忠在學校做花燈(還是陶燈?)比較晚回家,從火車站出來後就開始等公車(當時住新莊所以還要搭公車),結果!對面雖然一直有車,但是我們等的方向都沒有車囧。因為站牌有一大堆人,所以我們以為大家都在等車,等了好久好久,旁邊的人一個個被專車接走,才發現他們等的都不是公車囧,等到看站牌才發現,過十點是沒有公車的←年幼無知,醒悟的太慢了。

  最後只好打電話叫人來接ˊˋ。

  所以知道我要說的是什麼了嗎?在北部誰來管你現在在幹麻啊!!假如現在有人在北車迷路,滿臉疑惑,但只要他不問人就不會有人去理他!捷運新店/南勢角線就常出現這種狀況阿,自以為搭對了,後來發現不對,雖然他打電話跟朋友家人說我搭錯車了耶怎麼辦?那節車廂的人也知道他搭錯車,但就是沒人會主動幫他...(對不起,我有罪)唉唉,好慚愧,一座發達的城市有什麼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