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理解無法

  阿......今天又看到一個把內搭褲穿在外頭的人,瞬間勾起了我的回憶。

  幾個禮拜前路過4F(某專櫃簡稱,不是四樓),進去後看到一件超有趣的連帽外套,它的帽子是做成星星形狀,不過折扣完也要將近兩千塊,想想根本沒有這個必要,我就打算離開了。豈料,那小姐努力的遊說我買其他東西,像是跟那件外套同款的衣服啦、褲子啦等等,她拿起來的服飾我才看一眼就喪失了興趣,因為...那褲子的屁股上有字。

  我說完原因之後就想走了,小姐竟然還跟我說有字屁股才會翹,別人才會看阿!媽呀,我要別人看我屁股幹麻阿?總之觀念完全不合,我最討厭的設計之一就是屁股上有字這件事,但她還是以吸引別人目光這件事努力說服我囧。然後又介紹我看鞋子,那鞋子...唉,總之我是不可能買的,但她還是試圖說服我接受那個設計,我想她內心一定覺得我是個食古不化的傢伙,其實我真的覺得那鞋子好......點點點。

  然後現在冬天到了,內搭褲跟褲襪也越來越有"設計感",但......我理解無法的事情又出現了,為何會有人把內搭褲外穿呢?絕對不是那種能外穿的內搭褲,是真的有人把應該配長版上衣的內搭褲,拿去配短上衣啊!我距離超過五公尺都能看到她們屁股上醜陋的縫線了,你以為就只有這樣嗎?不!!我還看過有人把褲襪當成內搭褲在穿,連內褲的顏色都透出來了囧,這真的是流行嗎?不是吧?不是吧?雖然我有在想她是不是長版上衣沒拉好,但...她的衣服的的確確不是長版,所以我好無言(而且我當時手中拿著一個小小白,鬼使神差的我就偷拍下來了,現在在考慮是不是刪掉算了...但不留著就無法證明我看到多麼奇異的打扮啊!)

  還有Yahoo首頁的流行時尚,也經常出現一些令人無言的穿搭,更可怕的是她們都會說「我今天穿這樣好多人都在偷看我...」之類類似的話,我的天啊Orz,難道現在的人都不會區分別人看妳的眼光是什麼眼光嗎,別人看妳只是因為妳穿了螢光色的內搭褲特別搶眼好嗎,並不是注意你本人呀......。好吧,可能現在大家只希望吸引別人看她的服裝好了,但我就遇過蠻多次這種自戀型的人,站在她旁邊都能聽到「欸,大家都一直在看我耶,那男的一直喵我,我今天沒畫什麼妝說,怎麼辦...」唉,那個男的才該怎麼辦咧,他看妳只是因為妳穿了件螢光藍褲襪跟螢光黃包鞋,肩上還提著大紅色包包超級搶眼ˊˋ。

  現在走在路上我都不敢隨便亂看奇裝異服的人,因為我怕我這一眼會促進他們的自戀程度......總之,理解無法。啊,如果你剛好有上述這種打扮過,請不要太在意我的話,畢竟搞不好是我有問題,其他人都是認同你的......

  (是說在我寫這篇文章同時,Yahoo的流行時尚又出現一我理解無法的穿搭。短版洋裝跟長版上衣下面不穿任何東西,只會令我的眼睛難過ˊˋ←但男生可能會很Happy也說不定。總之,如果你熱愛這些打扮請不要理我,因為可能真的是我很奇怪......)

4 則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