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商場如戰場

  進入十月,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就是兵家必爭之地。要不是有喬拖著,我覺得我還沒有進入到逛百貨公司的年紀阿囧!

  因為沒有特別想買什麼東西,所以這次去站前店整個就是受苦......人爆多的,已經是讓我有呼吸困難的程度了←比擠火車跟擠桃客還要嚴重!幸好喬只有要挑靴子,沒有要買其他東西,要不然我應該會脫逃。

  等到我們離開站前店,本篇的重點也終於出現(......)。

  我跟喬才正要進入地下街,就被後頭一位阿姨攔住,她問了我們有沒有參加滿五千送伍佰的活動,如果沒有的話是不是可以給她發票,本著熱心助人的精神,喬就把發票送給那位阿姨了,那阿姨接著就說......「阿~謝謝~謝謝~真是太感謝妳們了~妳們是姐妹嗎?長的很像耶?」我就燦爛的回答「對阿~我們是雙胞胎!」,那位阿姨就馬上附和「果然,妳們長的真的很像耶!」,隨後祝我們身體健康事事平安就道別了......

  其實,問我們是不是姐妹的,她不是第一個,我想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囧。從今年下半年起,已經陸續有人問我跟喬是不是姐妹了←我跟我姐出去都還不會有人問耶!!我對這個狀況真是感到憂心匆匆,這是否說明我也老到看起來跟喬一樣年紀了呢(毆),就算我唬爛我們是雙胞胎,妳也可以客觀的回答「啊~完全看不出來耶」啊!

  喬說在那位阿姨問我們是不是姐妹時,她就在低頭偷笑,等我回答我們是雙胞胎時,她就忍不住噗嗤了一聲XD。我想妳以後還是有繼續噗嗤的機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