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神秘的炸蝦

  這真的很神秘!!

  某天我跟喬去參加了大一的茶會,結束後到台北地下街踩路,然後吃晚餐......

  因為以前在兄弟的菊花廳吃到超好吃的炸蝦,從此以後我都一直想再吃想再吃想再吃,可是炸蝦都不出現在我的生活範圍,所以我就沒有再吃過了ˊˋ。那天炸蝦出現在菜單上,於是我就點了它,結果...結果...我囧了...



  吃第一隻的時候我就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整個嘴裡充滿了炸皮,幾乎沒有什麼味道,然後在夾第二隻的時候,筷子太大力,一不小心就把它腰砍了,不可思議的我發現其中一半--好像是空的!!喬叫我把另一邊的皮也咬掉,結果證實它是空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