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我要詛咒你!!

  沒天理,真是太沒天理了!

  今天跟阿秀去逛漫博會走走看看,順便還幫琦弗列德買紳士同盟11特裝,沒想到會場竟然沒有打折!我根本就被那個斗大的全館85折字體給騙了!早知如此我還不如回家上博客來買,至少有79折(前幾天看只有9折)!大怒大怒!!

  然後下午阿秀接到電話,說是有人撿到她的錢包送到派出所,然後...她的錢包果然是現金跟零錢都被清掃一空。路上她一直懷疑是扒手幹的,因為她的包包怎樣都不可能讓錢包掉出來(我看也是),而且...而且...伴隨著錢消失的,是我放在她包裡的SONY1號跟SONY2號(淚),因為要傳資料,所以我禮拜日就交給阿秀,沒想到它們永遠都回不來了,好悽慘,更煩的是我都不記得我放了什麼東西在隨身碟裡面,阿秀說她只知道2號裡面放的是學弟妹們的程式作業,不過都已經學期結束了,成績也出來了,我想那應該不是什麼重要資料吧,那1號又是裝什麼東西呢?怎麼完全想不起來阿...

  最後,讓我們一起詛咒偷兒,偷走SONY1號、2號是沒有好下場的!!隱藏在裡面的S305病毒趕快自爆吧!!(撿走的人也一樣,因為裡面絕對有記載我的情報,沒送回來就是貪!)←真的很怒

2 則留言:

  1. ~言且 咒~ ~言且 咒~ ~言且 咒~ ~言且 咒~ ~言且 咒~ ~言且 咒~ ~言且 咒~ ~言且 咒~

    回覆刪除
  2. 妳的詛咒太沒誠意了!!
    怨念要更強大點!!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