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皮克斯動畫20年

  皮克斯動畫20年,目前在北美館展出,展覽日期從8月7日到11月1日。

  是說今天跟阿秀去看皮克斯,跟我想像的好像不太一樣,整體比較注重在手稿的平面部分,皮克斯不是3D起家嗎,我以為會多一點模型或是多媒體介紹動畫流程之類的,不過還是精采萬分。有些手稿真的很難相信是粉彩畫出來的,小小張我看的眼睛都要脫窗了,根本是小拇指一按整張畫就會糊掉的狀態,還有幾張炭筆畫,真的覺得我的畫都可以丟回收了囧,完全是神人技巧,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還是那個幻影箱(雖然眼睛快被閃瞎了)。

  有些模型上面會有佈線的痕跡,我比較好奇它是先做好3D模還是實體模,因為做好3D模再到實體模去畫線好像沒什麼意義?可是先做好實體模跟佈線也未免太神了吧,真的是嚴格遵守一個面4個點,完全沒有奇怪的面出現耶!←在意的地方整個很奇怪XD

  可惜忘記帶相機,不能跟毛怪合照...是說它的周邊根本有些就是亂入的,一點關係都沒有還擺在那囧,倒是北美館的紀念品處有皮克斯的馬克杯、古磁杯還有提袋等小東西,我覺得有點本末倒置= =||,那些東西因為是限量而且還沒送來,所以想要的人要先跟北美館預購比較保險,免得被搶購一空。


  ↑後來來拿預購的環保袋,記得拍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