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神秘的緣分

  是說最近抓了殘雲加入我的Plurk朋友裡,沒想到從殘雲的朋友名單中發現熟悉的影子--ABOW,滑鼠移過去,那阿咆獨特的繪畫風格又閃現在我眼前,我又順手把他加進朋友名單中。

  因為我以為阿咆跟殘雲都是繪畫人,所以加朋友不稀奇,沒想到他們是CWT擺攤認識的(我還以為是網友),結果我們就在Plurk上面上演了神奇大相逢的戲碼XD。

  只能說,世界真驚奇 ‧_‧ 。

  對了,如果阿咆看到這,千萬不要以為我跟殘雲只是同班同學這麼簡單= =|||,請往BLOG右手邊看,有一個MONSTER的連結,我們不只是同班同學,還是同組同學,而且這組裡只有一名組長跟一名組員XDDD←由此可見我們倆的孤僻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