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神秘的世界海盜王

  ↑堅持這個月都要以神秘開頭。

  最近在玩臉書的世界海盜王,這是一個容易讓人家結仇的遊戲(大誤)!!

  因為襲擊別人的船賺經驗跟錢比較划算,所以你就會不小心打沉一堆船,等到沉船主人發現,又會補滿血再回來找你算帳囧。不過大概是我的船都是狂點速度,所以有人來襲我幾乎都逃脫的比較快,也有幾個好笑的傢伙,襲擊我反而自己損的比較嚴重,因為我有放遠距離武器,結果就是他自己都快葛屁了,我還在滿血狀態XD

  不過......阿忠的船就沒這麼好運了,這幾天遇上一個不長眼的傢伙,二次襲擊打沉阿忠的船,,我打了一次回去算是報仇過了,結果他又來連續襲擊,而且船還被打沉了!!我又沒有打沉他的船幹麻一直找我麻煩啊!!!他如果等級再高一點,我就要開我的船去打沉他(只能襲擊自己等級正負五等級內的船)= =+

  總之,千萬不要去玩這遊戲以免讓自己不開心。←那妳玩什麼鬼囧

3 則留言:

  1. 阿忠是漢忠嗎?

    回覆刪除
  2. 對阿...
    他當兵去所以我都要幫他照顧農場跟船
    還有facebook上大大小小的瑣事XD

    回覆刪除
  3. 會這麼問我猜妳是琦......?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