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神秘的包裹2

  沒想到神秘的包裹還有後續!!

  剛才又有人來按電鈴,基本上沒有暗號出現的話我是不會移動到對講機前的,但是樓下的人又在不死心的按,我只好去喂一下←孤僻。跟我想的差不多,又是快遞...

  等到我到樓下後又被快遞員的滿嘴檳榔給驚了一下,他滿嘴我聽不懂的台語(應該是因為他嘴巴有東西我才聽不懂),我才搞清楚他是要取之前寄錯的貨,我只好上樓下樓一趟(怎麼不先在對講機講啊!!),等到他拿兩百塊給我時,我又上樓下樓拿零錢找他(...)。

  仔細一算,我為這個跟我無關的東西,來來回回跑了這麼多趟樓梯,到底是為什麼呀囧。

2 則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