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神秘的世界海盜王2

  八月底本來想找人報仇的,沒想到霧戰爭開始了,所有人名、等級跟戰船名稱都呈現???,大家的狀態(血量)也都是欺騙性的滿血狀態。

  幸好依舊沒人來找我麻煩,倒是我姐有一堆人來轟她XD。等到霧戰爭結束後,我馬上開船去轟之前一直襲擊阿忠的傢伙,並且成功一次打沉它......

  等過了幾天,我又繼續去轟他(因為他打沉了阿忠兩次...),不過可能是運氣不好,我只把他轟到剩一百多滴血,為了讓他知道他是為何死在我手上,我決定開阿忠的船去趁他病要他命,果然一發就打沉了他。

  隔天早上,如我所料的他來找阿忠報仇了!!不過這次我已經做好全副武裝,裝備全都是該等級能買到最好的,而且還有在黑市淘的罕有裝備!他應該會覺得攻擊的很敗性而歸吧...等到我看狀態,發現他移舶到其它碼頭去了,放心...我不會再去找你麻煩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