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神秘的包裹

  是說前一會兒,咱家的電鈴響了,在下接聽卻無人應聲,正想是不是隔壁小弟又再亂按,電鈴又響了起來,這次有人出聲了,原來是家姐有一快遞需下樓簽收。←怎麼突然這麼文鄒鄒起來呀囧。

  等到了樓下,那個送貨的一邊嚼檳榔一邊叫我看簽收單,說上面寫「到付」,要140塊,我就納悶...通常我們倆傢伙買東西都是信用卡先付賬,什麼時候變成到付啦,該不是騙人的吧?簽收單都簡字,寄件公司還上海藍航,從大陸空運來真的很可疑。可是上面又有明確的收件人地址姓名跟手機資料,東西又那麼一大包(上面還標註:鞋),搞不好是真的?而且140塊的鞋...還真像我姐會買的特價品XD

  於是我上樓拿錢,順便MSN問一下有沒有這回事,她字句裡充滿了不確定性有沒有買這東西...囧

  等付錢上來後我就開始拆包裹,沒想到有兩個鞋盒,打開一看......是兩雙PUMA的童鞋。這次我姐肯定她沒買了,但...以詐騙手法來講,兩雙童鞋140怎麼想都很划算呀!(誤)它是想騙什麼阿...而且上網一查,那鞋款一雙也要賣個470塊,就算是仿冒品打五折也有200塊呀(毆)...真是完全不懂這鞋是從哪生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