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總是有人這樣盲目

  我很 不爽 無奈,不管有多少人極力的想解釋清楚「宅」這件事,它終究還是恐怖的蔓延到心理治療層面,更恐怖的是--他們硬是要以為我們在美化這件事。




  看到這是什麼了嗎?這是我在學校餐廳吃飯時,被強迫放送的傳單(據說是我們看起來就很接近此貌),是學校諮商中心所做的問卷調查,下面還附有空位,讓我們寫出宅對生活有多麼的慘,我一看真是啞口無言,因為我以為諮商中心這種算是學校行政單位的地方,會對於某些事實又或是不實資訊能夠加以查證、理解,不應該如此像是為了「製造宣傳效果」(我看到學校在貼海報,說是網路成癮週系列活動...)而誇張性的去曲解其他文化。

  而且一點都不宅為什麼解釋是:類比時代的模範生啊!?下面的重量宅跟絕對宅則是:具備帶動文化潮流與知識革命的競爭力。我的天啊,我一點都不認為這份鬼問卷能測出什麼競爭力耶!尤其是最後一題宅世界跟宅友......這是誰的命名法阿?

  我很 不爽 無奈,隨便你們耍大刀吧。

2 則留言:

  1. 這問題好妙喔!
    我拿到一定會瘋狂的亂寫~~(奸笑)


    昨天看到一個冷笑話
    兩個阿宅心靈契合的交往了,
    猜兩個字。


    答案是------宅配!
    科科...科科科(我去穿大衣了,再見再見~~)

    回覆刪除
  2. 宅配......(驚)

    那個問卷我填一填,結果發現有24分
    可是沒有電腦,我還讀什麼3D動畫阿!!
    這一切都不是我的錯啊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