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冬囧題1122號【11HITS‧最喜歡的10樣事情】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冬囧題1122號【11HITS‧最喜歡的10樣事情】

  喔喔,終於出現我自認蠻簡單的題目了,但是我還是沒有太多餘的時間來洋洋灑灑數千字,因為我的API還沒寫完啊啊啊。

其一:不用說閱讀使自我成長,是成長的你想閱讀

  閱讀算是一項事情,無論是教科書、小說又或是漫畫,閱讀總能帶給我一種放鬆的心情,不管書籍內容是多麼的起伏巨大,但我就像一個世界的旁觀者一樣,靜靜的看著它們,此時,我有一種掌控的快感。

其二:說是藝術太誇大,其實只是手想動

  創作可以理解為我的生存目標,無論是塗鴉、繪畫又或是模型,空閒的時間會讓我想要動手製作一些東西,至於他好又或是爛,有待考量。

其三:觀察別人有助於了解社會現狀

  通常是在我搭車的時候,我會習慣性掃視我周圍的人,觀察他們的行為以及舉止,最多的還是注意他們的服裝搭配,並且在心底暗暗的打上分數,看他們使用哪種手機?包包裡塞的是化妝包還是厚重的原文書?台大的男學生為什麼都喜歡背大背包?世新的男學生為什麼包包都輕的跟什麼一樣?這人眼影畫這麼深是為了遮住黑眼圈嗎?很多很多事情,我都會替他們尋找答案,當然,那答案是我硬塞給他們的。

其四:在吵雜的環境裡擁有自己的音樂力場

  習慣帶著MP3出門,在一個切合的時間點播放自己所選定的背景音樂,看著吵雜的人群,好像被按下靜音一樣的無聲,世界裡只充滿了我的音樂。

其五:在出門時選擇一雙與身上衣服色系搭配的鞋子

  我沒有很多鞋,但是我的鞋子顏色都會以跟我衣服同色系的姿態現身,選鞋子是我感到愉快的事情,因為我連名字都幫它們取好了,就像是我的寵物一樣,乖巧聽話。

其七:強迫自己做MAYA半小時後,擁有一種莫名的企圖心

  做很多事情我都會這樣,無論是我不熟的英文、某軟體又或是作業,強迫自己半小時認真後,我接下來就會真的很認真了......感覺內心深處有人會催促我:快啊!快啊!你怎麼這麼不爭氣!

其八:睡覺時不管天氣如何,一定要把自己塞進棉被裡窩成一球

  否則我會有強烈的不安感。

其九:在天氣晴朗的午後,悠閒自在的漫步/穿梭在台北街頭

  悠閒,多麼美好的字眼,我喜歡悠閒,有悠閒的時間我就想去看別人忙碌。

其十:戲弄別人十樣事情其實只有九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