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冬囧題1119號【10HITS‧我的50歲】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冬囧題1119號【10HITS‧我的50歲】

  未來的日子我不想去想像,尤其是幾十年後。(我還在低潮中......)

  如果只有十年我是願意好好規劃一下的,但是三十年對我而言,偏差的機率是很大的,想像終歸只是想像,與其有時間去想像,還不如來仔細思考,好好的去實現它,這樣不是比純想像好很多嗎?



如果我五十歲,我希望我很健康,不會一天到晚跑醫院。

如果我五十歲,我希望有一筆豐厚的存款,可以安心過日子。

如果我五十歲,我希望有一個人陪在我身邊,跟我一起度過剩下的時光。

如果我五十歲,我希望我已經做過了此生最轟轟烈烈的事,可以跟別人自豪。

如果我五十歲,我希望對某個專業非常的熟悉,能讓別人稱呼我為大師。

如果我五十歲,我希望住在一個空氣清新的地方,最好房子還是我自己蓋的。

如果我五十歲,我希望我不必照顧我的子女,因為他們也該獨立了。

如果我五十歲,我希望養一條狼犬,可以跟我一起玩接飛盤的遊戲。

如果我五十歲,我希望我的朋友都還在我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