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冬囧題1108號【7HITS‧家當曝曬日】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冬囧題1108號【7HITS‧家當曝曬日】

  這是有圖有真相的標準題目,至於要照出哪些部分就要看我高興了。(雖然我很想把全部東西都排在地上拍成家當照,但是我可能會因此東西排不回去 = =)

  走廊的十分之一個書櫃,這邊都是放我的書,下面放課本,上面放小說。


  房間的三分之一個櫃子,旁邊都是素描紙跟作品袋,我秤過重量大概有十公斤左右。


  也不曉得到底有多少書,全部都是九把刀。

  高三的金工作品。

  這樣的大箱子一共有四個,三個放書,一個放作品。

  衣櫃一打開就是這樣,我從不掛衣服的,因為掛了衣服,書就不知道該擺哪,上次把一排書疊在這層書上面,結果在我抽出下面一本PS CS3時全部都垮了,從此我知道,書真的不可以亂放。

  所以它們蔓延到下面。  

  床上的布娃娃,咖啡兔。在我某次生日吹蛋糕時,不小心說出「我想要一隻兔子」,隔天阿姨就送這隻咖啡兔給我(雖然我當時心裡想的是隻白色的兔子),牠陪伴我大概有十五年了。

4 則留言:

  1. 看到了從小到大你我收納之友
    傳說中的組合3~6層組合櫃!!!!!

    根據情報,大部分人的使用方式以躺著用居多!!!

    回覆刪除
  2. 還真的是躺著用居多耶

    話說回來ABOW妳看文的速度好快,我剛好都跟在妳後面XD

    回覆刪除
  3. 書真的要好好收
    我都沒有收好,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買書架又覺得會有太多閒置空間
    我有點想買磚頭配一個隔版
    這樣搞不好可以比較彈性一點

    回覆刪除
  4. 當初裝潢時應該要把衣櫃都改造成書櫃的才對
    現在書越來越多,真的讓我蠻困擾的~"~

    買磚頭配隔版聽起來還滿有頹廢風格的...
    可以隨心所欲的隔空間,好像不錯的樣子呢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