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冬囧題1105號【6HITS‧凡事都有第一次】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冬囧題1105號【6HITS‧凡事都有第一次】

  老實講,我的苦惱不是常人所能理解的。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什麼鬼啊!!我的人生充滿了盡頭末路般的灰暗(推薦:樓下的房客),除了重複前一天的事情外,我哪裡來什麼第一次可以發生呢?我明明選了第59題跟第61題,為什麼這題編號第60題的題目會出現在我的信箱內啊啊啊啊!我要期中了,難道要我寫出「我的第一次被當」嗎!(我不敢)

一、桌球之第一次正手拍
  我是個桌球只會正手發球,反手擊球的孩子,但是我很熱衷桌球這項運動,恩......我想大概是因為它「貌似」比較不用耗費高強度的運動量吧!而這幾天我終於可以下意識的擊出正手拍了,代價是我忘記了左邊來的球用反手拍會比較好XD。

二、第一次遊戲企劃案
  雖然蠻惡搞的,但是這東西我還想送去參加明年的4C,至於遊戲名稱嘛,勞駕各位點下面這張圖,要不然你們會看的眼睛都瞎掉唷!


  不要問我名字是怎麼想出來的,因為這些長到咬舌的名字都跟我無關啊!我本來寫了一個「不幾打」,但在同學打到文件上時馬上被改掉ˊˋ,順從的我了解這名字也很鬼,只好無奈的接受,然後無聊的打了張人物關係圖出來,這是個偏很大的養成遊戲,請各位不要來找我要遊戲玩(我只有一款誤很大的RMXP小紅帽,而且處在癱瘓狀態下)。


三、第一次發現,原來我的人生這麼平淡
  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有一種奇怪的心情瀰漫在我的心頭上。

4 則留言:

  1. 桌球之第一次淚的正手拍....
    關於「貌似」比較不用耗費高強度的運動量
    嘖!我怎麼老是玩的大滴汗小滴汗的!!!

    我愛猛烈狂尻球!喔耶~

    回覆刪除
  2. 我的天阿,我以為只有男生玩桌球才這麼狂暴,沒想到ABOW也是箇中好手阿!通常第一個小時都是打暖身,第二個小時我們一人手上都會拿三五顆球備用,還不至於到大滴汗小低汗滿天飛的程度,但是右手打完會肌肉酸痛~"~也不曉得是太激烈還是姿勢錯誤

    回覆刪除
  3. 就好像羽毛球/壁球, 看的人大概以為"球輕輕的, 會有多激烈?!"吧...

    另, 那段MSN 對話....光源氏計畫、情深深雨萌萌、公主王子養成計畫什麼的怎樣看都是亂來的吧!! 也難怪你的同學會囧了...

    回覆刪除
  4. 我這麼認真的想名稱,怎麼會是來亂的呢!!
    情深深雨萌萌不覺得挺詩情畫意的嗎 = =?






    (好吧,其實我也很想笑...)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