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冬囧題1126號【12HITS‧妳/你的標準配備】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冬囧題1126號【12HITS‧妳/你的標準配備】

--------------主題的正經10秒說明-----------------------------------------

in包包、of 3C、on 身上....有什麼東西是妳/你日常生活一定會用到且具品牌信仰(少了就好像心裡缺個孔一類)的呢?!!!

----------------------------------------------------------------------------

  咦?跟第一題有點相似唷。日常生活會用到的東西且有品牌信仰?我想我應該沒有什麼特別堅持的品牌吧,頂多是尺類我要HCS,製圖工具我要rotring,美工刀跟刀片要OLFA,筆芯要PILOT(不知不覺都快MADE IN JAPAN)。

  這是我的手錶,CASIO LA-2002,雖然數字顏色是很有特色,但是在夜晚完全看不見時間,我也挺困擾的......後來久而久之我的眼睛也習慣夜視了。

  這是我的MP3,MIRUKU,我買完幾個月後才知道MIRUKU是日文牛奶的意思,難怪它的包裝是牛奶盒(現在正在充電,因為昨天我忘記關機,今天早上發現連開機的電都沒了)。

  這是阿忠作給我的戒指,有時候我會戴,但是因為我不想被它扎到手指,所以我會反過來戴上。

  結論:我現在才發現我的用品充斥著MI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