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冬囧題1112號【8HITS‧我的私密小天地】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冬囧題1112號【8HITS‧我的私密小天地】

  請容許我先丟圖,然後進去溫暖的被窩裡睡一下XD

  如圖所示,我的私密天地就是我的被窩,我的被窩冬暖夏涼,白天能睡晚上也能睡,下課回來可以躺一下,做作業可以直接在床上面做,畫圖可以把隔壁清出來放全開紙,畫到一半想睡還可以回到我的領地去睡(但是會被我姊叫起來收用具XD)。

  頭有布偶,腳有軟墊,身下有兩層棉被(跟了我超過十五年的被子,一年前它破到讓我補不起來的地步,只好退休了),身上有厚實的棉被,你們看不見的地方還有睡覺抱的外套,你們看見的地方是阿忠給我的海軍大毛巾,頭下是workhouse的圓點抱枕,再下面則是茶葉枕頭。

   如果你們以為這是冬天才會出現的情景那就錯了,因為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床鋪都是這副溫暖樣,幾個月前還是夏天時,我身上還是蓋著這件超厚實棉被,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都不覺得熱,反而蓋上被子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而我的旁邊與我則是逕渭分明,光禿禿的木板床,只有一條涼被的是我姊的地盤,這個翻一下相機不曉得還找不找的到當時的照片。

  所以我很害怕冬天。

  夏天我就這樣了,冬天還得了啊!!以往冬天我都要蓋兩件大被子(搶來的),被窩裡還會塞許多衣服助熱,兔子也會進來跟我睡,今年不知道還能撐到什麼時候,我一定會冷死在床上。

2 則留言:

  1. 哇~~~這篇超有FU的啦~~~我很喜歡!
    充分讓我感受到mignon的小天地有多溫暖!(認真)

    回覆刪除
  2. 哼哼(鼻子翹高貌)
    別的地方還不敢講,被窩我說我的最溫暖,有誰敢跟我爭啊~哈哈哈哈哈(也不知道再得意個什麼鬼 = =")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