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跨年

  其實,身為一個有智慧的人,應該都不太會想出門去跨年,但!!跨年嘛,就是想圖個熱鬧阿,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就是這個道理(?)然後我跟阿忠就朝著錯誤的道路邁進了。

  因為有人提議從台北車站步行到信義區,所以我們就開始緩慢的散步前進,一開始人流還挺少的,可是到忠孝新生整個就變成大部隊前進了,到忠孝復興時已經整條街兩邊人行道跟水溝蓋上都是人!!

  我們第一個抵達的觀景點是國父紀念館,但是人太多了,阿忠就拉著我沿著市政府周圍移動,最後停在了誠品信義旗艦店前面,停住的重點並不是我們找到了好位置,而是人已經完全堵住無法移動半分了......途中還遇到有位先生一直擠進來,就有路人跟他說這裡真的已經無法動了,結果那位先生說:我不是要看煙火呀,我家在那裡呀!!!←真是好恐怖的歸途XD




  因為人太多而且我太不想動了,就在路上找了家網咖流蕩,本來想開個卡丁車玩玩,沒想到卡丁車改版改到我都不知道如何操作了!!然後遊戲又一直斷線斷線斷線,最後只好在電腦前睡覺補眠了囧,我以後還是乖乖在家看轉播好了。

  今年的蔡國強煙火秀有點莫名的失望,不過後來回家看新聞發現是說市政府的行政效率太差,還有一堆煙火滯留在公海上,而且照明彈也沒有裝設才會有點沒有結尾的感覺,真的是太可惜了,畢竟錢都花下去了,現在那些煙火要怎麼處理還真是個好問題耶......


  後來看有些人的101煙火秀照片,拍起來像是很糟糕的911失火秀,我覺得拿這個做文章就有些失焦了......認真的說,是他們站錯位置了,下風處本來就多煙,所以在國父紀念館方向只會看到一場失火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