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簡訊

  以前用的舊手機,簡訊大概存不到十五封就爆了,後來換新手機,簡訊終於可以累積到兩百才清。如果還在使用舊手機,我肯定三不五時就想拿手機砸向學校系辦。

  不曉得是學校有補助,所以系辦沒事就想發簡訊還是怎樣,幾乎都是堆沒營養的訊息,而且發簡訊的不曉得要把各年級分開控管嗎,有時還會收到不是這年級該收的消息,這就算了,我至今覺得最詐欺的簡訊是,系辦說有「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的校友至班上演講,請兩班同學務必出席。」本來以為是學長姐去那邊念書回來,要跟我們演講他在美國奮發向上、努力求學的日子,結果根本就不是,是老師在舊金山藝術大學的校友來我們系上招生!不是演講,是招生!大家可能以為出國念書很難,其實只要你錢夠多一點都不難,這是我從這場「演講」得到的醒悟。

  除此之外還有無聊的簡訊內容,譬如說「...早上於14、26、48、59、60等座位發現有時用完餅乾袋、紙屑及橡皮筋等垃圾...請同學謹守電腦教室不可飲食之規範」,天納,拜託請發給該堂教室的使用者好嗎,再說了我在那待了四年也從來沒記過我用的電腦是幾號,這樣傳簡訊到底有沒有效果真是難說。

  看來只有畢業才能脫離這些偽垃圾簡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