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越光米

  今年心血來潮,特地寄了幾封賀年卡出去。

  不過在年節的時候寄信有個缺點,就是聽說郵差會因為信太多而把一部分的信直接丟掉,不曉得是真的假的啦......但是我寄了六封出去有兩封沒被收到,還是讓我有點欲哭無淚了一下,因為其中一封是我拿日本水彩紙熬夜畫圖,又用特別選色過的丹迪紙裁成信紙,費盡我千辛萬苦得來的一封書信阿!!←請不要問我怎麼你不是收到這封,這純粹是機率問題(毆)...

  然後,意想不到的回報就誕生了,請看下圖。


  某天,我的國中同學小惠來樹林找我了,叫我出門前要帶一個不要的塑膠袋給他,然後等我見到他時,他就開始把他環保袋裡的東西丟到塑膠袋裡,把環保袋直接給我當提袋了!我接過後意外的發現很有重量...就連包裝也格外的與眾不同,非常獨特且有創意又環保←好像促銷人員在打廣告喔。


  真的是很有創意的包裝......

  那,揪~竟~裡面裝了什麼呢!!


  答案揭曉:一包米。

  據說這種越光米跟普通的白米不太一樣,普通白米一斤二十多塊,這種越光米一斤要七十多塊,的確是該來吃吃看有什麼不同......等我吃完了這包米再來分析分析,在此感謝小惠同學的熱情贊助(?),不過我建議下次包禮物時可以拿報紙包,外表會比較好看(?),而且不用怕紙張太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