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自從我的遠傳到期後,就一直很想續約來換個新手機、新相機或新XX之類的東西來玩玩,但是因為我的月租費太低(165),所以續約能辦的方案對我而言都不划算,每次路過遠傳順便詢問一下時,小姐都沒一個建議我續約的。

  然後今天去繳電話費時,意外的小姐竟問我要不要續約?還拿出了DM來跟我推銷,我就跟她說我月租費太低,電話費兩個月一起繳還只有三百多塊,但那小姐一直強調這方案很划算,可以免費獲得一台0元手機!

  但她沒講的地方是要使用486的月租費36個月,靠,對我而言就完全不划算阿,就算送什麼免費簡訊80則、上網20MB、網外40分鐘什麼的,那我根本也用不到阿,但是她一直強調這方案還有名額限制,是剛好看到我符合這條件才推薦給我的,還問我要不要先預約名額......

  我就說但我其實在考慮換門號(跳槽意味),不過她誤會我說的是換號碼了,還跟我說可以幫我把這支手機轉成免費使用半年,半年過後就停掉,然後讓我辦新門號配那支0元手機......

  接下來重複的跟我說這方案很划算,很適合我,唉...到底哪裡適合我我可真不明白呀。

4 則留言:

  1. 今天回顧看到「上網20MB」,哈哈哈,20MB對這個年代的人來說哪活的下去呀,現在基本都是1G了,不曉得三年後又是什麼光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都4G光速在飆了~

      刪除
    2. 我說的是網路流量1G,妳跟我說第四代行動通訊技術標準......

      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