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新聞

  「現做密封奶茶 暗藏2公分毛髮」,原來現在這種程度就可以上新聞了嗎=.=

  很久以前我去景美那家85度C買了杯熱綠茶,結果到學校打開塑膠蓋子才發現......封口處竟然封了一條橡皮筋囧。具體而言,是這種狀態:


  我當時眼睛看的都快掉出來了=.=,但是我都來學校要上課了哪有時間捧著這杯證據回去投訴,於是就那樣放著到中午(其實我當時很想戳吸管下去喝,但是橡皮筋都浸到綠茶裡了耶...),等到上完課我又帶著那杯飲料回去找店員。

  店員:小姐您好,請問需要什麼呢?  
  我:扼...那個,我今天早上買了杯飲料,上面竟然有根橡皮筋耶...

  然後店員就把那杯飲料收走,重新做了一杯綠茶給我,跟我講了句「不好意思喔!」就結束了。

  其實我當時已經要進捷運站了,完全沒有想到他會重新給我杯飲料(難道不能把這杯保留到明天早上嗎XD),等我搭完捷運這杯就又涼了啊!!不過重點是橡皮筋在封口上這麼明顯的一件事,店員蓋蓋子時竟然還沒有發現,現在一回想起來這根本比那兩公分毛髮還離譜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下你的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