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ENTANGLEMENT

  因為最近都沒寫Blog,所以我決定來寫點什麼(有種寒假作業硬要最後一天寫完的FU)。

  最近在玩的小遊戲:ENTANGLEMENT。恩...說簡單是很簡單,但說難也很困難(毆),簡單是指這遊戲沒有繁瑣的遊戲程序,只要你有一個滑鼠,左鍵右鍵加滾輪就能完成遊戲,困難指的則是如果想要得高分,你就得花時間動腦(至於是哪部分的腦這就不是我知道的事情了=.=)。

  本來,我只玩幾場就沒玩了,直到我手殘點開了排行榜一看......發現一堆高我五六倍的分數盤據榜上,令我開始懷疑我們玩的是否是同一款遊戲...至此我開始了每天玩一會兒(不宜長時間玩,因為打擊過大)。到今天我覺得自己好像終於進步了一小點,但不曉得是我的腦力被開發了,還是玩到熟能生巧......

  我第一次玩的時候是兩百多分,不過這應該是運氣,因為後來玩了幾場都只有一百分上下。到今日玩就每場都能破兩百了...但你要我說個技巧出來我還真是說不出來,總之就是多開幾條路留給未來走就對了。


  我覺得這遊戲另外有趣的地方是排行榜,每個人的代號都以三個英文單字組成,看排行榜的名字組合是件蠻有意思的事(設名字的話要登入GOOGLE)。

  簡易操作說明:滑鼠滾輪或鍵盤上下左右鍵代表旋轉,左鍵跟Enter鍵是確定,滑鼠右鍵能替換螢幕左下角的SWAP。本遊戲的重點是讓你走出一條又長又遠的路,碰到邊邊或走回中間就是完成了一條路,路一格一分,走第二格加兩分,當你一次走一條十格遠的路就能一口氣加五十五分。

  那麼,祝各位好運。

2 則留言:

  1. 看来我玩的成绩还不错哦,因为我的电脑用ie,不想装google chrome,偶然在朋友的电脑上看到,只玩了一次,283分,朋友也很惊讶。

    回覆刪除
  2. 只玩一次就快三百很厲害耶!

    後來我玩個幾天後,平均成績已經到六百多分了
    但無法突破八百,瓶頸又來了~

    回覆刪除

留下你的意見吧~